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专业校考考点 - 正文

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6年艺术类校考考点时间安排

来源: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2015-12-31 15:30:09

报考时间和地点

  为方便考生,我校设立了独立考点及与中国传媒大学一起的共同考点。

  (一)独立考点:南京、郑州、哈尔滨、济南、深圳。单报南广学院的考生可到独立考点报名考试。

考 点 考点地址及乘车路线 网上报名时间 现场报名考试时间
南京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 
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 
乘车路线:坐地铁1号线至“中国药科大学”站,换乘828(“药科-南广”)至终点站下车即到。
2015年12月31日—2016年1月16日 登录我校官网http://www.cucn.edu.cn进行网报。 网上报名的考生请按约考时间和地点直接参加考试(无需现场确认)。 (如错过网报时间,请到现场报名。) 现场报名 
2016年1月20-21日 
(8:00-17:00) 

考 试 
2016年1月20 — 25日
郑州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(文化路校区) 
郑州市文化路79号(文化路与文劳路交叉口) 
乘车路线:B18路、B50路、6路、83路、209路、211路、966路、303路公交车到文化路文劳路站下车即到。
2015年12月31日—2016年1月16日 登录我校官网http://www.cucn.edu.cn进行网报。 网上报名的考生请按约考时间和地点直接参加考试(无需现场确认)。 (如错过网报时间,请到现场报名。) 现场报名 
2016年1月25-26日 
(8:00-17:00) 

考 试 
2016年1月26-29日
哈尔滨 黑龙江东方学院新校区 
哈尔滨市平房区哈南第二大道 
乘车路线:361路公交车。
2016年1月23—24日 
登录哈尔滨考点网报系统http://www.dfxyzj.com进行网报。
仅限网上报名 

考 试 
2016年1月28—29日
济南 济南艺术学校 
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8号 
乘车路线:39路、42路、43路、506路到玉函小区北路东口站下车即到。
山东省考生请于2016年1月18—29日 
登录山东省招考院网站http://wsbm.sdzk.gov.cn/art进行网报
仅限网上报名 

考 试 
2016年2月17—19日
  山东省外考生2015年12月31日—2016年2月12日登录我校官网http://www.cucn.edu.cn进行网报。 网上报名的考生请按约考时间和地点直接参加考试(无需现场确认)。
深圳 深圳行知职业技术学校 
深圳市深南东北斗路20号 
乘车路线:火车站乘地铁2号线,到黄贝岭站C出口出站即到;乘223路、k113路、311路、111路、27路到冶金大厦站或者新秀立交站即到。
(时间待定) 仅限网上报名 

考 试 
2016年3月4—6日

  (二)共同考点(与中国传媒大学一起的考点):北京、杭州、长沙。

  共同考点只能网上报名,考生可在报考中国传媒大学的同时兼报南广学院。

考 点 考点地址 网上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
北京 中国传媒大学校内 
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
待定 待定
杭州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新校区 
地址:杭州市文一西路1000号(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)
长沙 长沙师范学校(专科) 
长沙市·星沙·特立路9号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